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雨待无人候诗选》

诗/隐山

《雨巷》

此时,人间用漠视换来荒凉

用一切换来没有意义的今生

我对你万般寄往


寄往你每处美丽

你可惜我深邃到可怕的眼睛

可惜我抵住情愫波动


尽管雨水漫长地下至死去

尽管巷路把人与人之间给狭窄

尽管你要求离去


我们站在一支载着悲歌的流水上

我选了开始的结束

你选了结束的重来

我们要求彼此离去


《学生时代》

若青春还能走,我还不愿意走吗


若青春没有假想敌,你还如此纯朴

青春,现在是我所有记忆中的所有索寞


若音乐大堂我们归来了,秋叶还会归回秋夜


若秋天来了,我们歌唱不管日子尘迹

不管年月目阅

反正至今我们都在失去对方的惦念


毫无热议的深爱


7/15/2018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