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男人和女人的堕落散文》

《男人和女人的堕落散文》

我希望男人有将来,女人有所依靠。我没有这样矜贵的命,就要把你好好深爱,我这样对你说。并不是我要对你说,关于未来,关于人间情夜,不爱也好,就留下淡淡的尘烟把我掩盖。


我有很远的使命,去实现,记得生活是会抛弃任何人。

慢慢地想象,一盏灯怎样把车站,黑夜和你之间照亮,因为你要离去,我会穿越时间与距离,把你的故事像叶子那样,从很高的窗棂上,从空中慢慢撒落。你成了一片片叶子,秋天的天空何其高,但是人类可以飞得穿越地面,我不能穿越彼此之间的故事界限。

我希望男人有将来,女人有所依靠。

[编辑:隐山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