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小说《灾难》

文/隐山

全世界发生了超级九级地震。看来生活即将死亡。

我走入了地狱,地面被巨石吞噬,海浪围堵了天空,我未有遇见如此的一幕。

我和我的爱人美玉兰彻底在最后的末年里,交流了几句。

我说阿兰,你会愿意我离开吗。

阿兰说,愿毁灭我们共有的肉身,因为灵魂才有价值。

我说,当年许多的平凡人都死在地震中。

许多人给这个世界遭了如此残忍的对待。

是时候毁灭我们了,我们的前戏已经做完。

一个人不为自身丑陋感到羞耻,那是这个人的愚昧吧。

我无法改变一个人的看法,现在我却死在巨大的深渊中。

我说,阿兰,我这个人必须自私,不会自私就不知道惩罚。

灾难说,我不是神,是地球悲伤的瞬间,敬请原谅。

全世界的地震把人间扰乱。

灾难来时,你我讨情,那是不该来的结局。

有些人的命运是冤枉,点一盏灯来纪念视死如归的人。

抱歉,我无法纪念,我也是被命运脱离的人,连自已无法同情。

故事虚构,所有故事都是编造

6/3/2018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