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世界之后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世界之后,就是我睡夜的初醒

太阳的雏形叫做黎明

月亮装进很轻的酒杯中

世界之前,就是我清醒的末期

我手的默契就是你温柔的手掌心

我眼中的一度烟幕就是

你住在江南最北的锦山绣

我骑马行向最南的阴湿巷

世界之后,江南彻底下成一座雨城



世界之后,就是最沉默与最嚣闹的年代

最容易衰亡的是鲜花

秋天成了时间的替罪人

最敢于投向悲伤的是女人

男人成了春天背后的秋天

年代没有伸展,却拉伸你的影子


世界之后/我还是一个自私的人类/没有任命/没有索求/抵挡你晨午的呐喊


5/29/2018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