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幽默的人

 @何年 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幽默的男人

女人是听视男人讲话的生物

今夜你把酒杯递给盛酒的地方

把身体的芳香远播至我春天里的鼻孔里

把遇见所有年代里的不忠诚交于我

幽默不再是一句简单没有依据的话

幽默方式很多,在黄金年代里

幽默是一间金库,如你掌握钥匙使用方法

你便会获得千万黄金

我只度过你的白银年代

在白银年代里,你即将沉默寡言

与沉睡,苏醒和晨阳即将分开

你将会封闭胸膛,拿不开颈间的银饰

在黑石年代里,你独挡青年期的疾风

独阻迈入中年期的洪水

孤独的心从未辜负过自身

在幽默年代里,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幽默的男人

会听薄情寡义,人间亦深人心亦浅的旋律

尤其像你这样沉默的女人

对我来说,反而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接近你

5/16/2018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