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皮脸》

 @何年 

边城诗社:


诗/隐山


假如你拆下假的脸皮

才会揭穿真像

我不枉下次前程

虔诚许下一个时代的抉择与断绝


下一个时代不再摆满观众,偷窥和寂夜

下一个时代将建立钟楼,教堂和祭奠花店

下一个时代我们将是现代人,遥远的未来

但会离开旧时代那种满足感

诞生了现在的虚伪

我的诞辰可曾记起

我记起我的过去,国度和彼此的幸福


现在我取下你的脸套

取下你膝盖很厚的皮痂

取下你手掌间的煤油灯


今夜我结束一场悲剧来回追踪

结束占满路上的马车,行人,飞鸟的秋影

现今很忧愁地接受

你说一句离开


5/15/2018


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