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日子渐渐不可见文集选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《假如明天变成昨天》

假如坏蛋的明天,变成好人的昨天

多么欣慰的旁听道说啊

现已深夜,月亮已退役

我坐在杯子的面前

巨大的杯子中你在谄笑

我以为好人已离去

我却成了切实的坏蛋

于是坏蛋把手举起

世间所有坏蛋都举起手

我受到了最虚假的判别

我此刻不再经过今夜最美的你

你此刻在河边慢慢忧愁


《听见下雨的声音》

雨水不断地下

我们彼此不断地相爱

大地与城市之间不断地

生产欺骗

雨水不断地下

我们彼此渐渐地流失

大地不再是

我们离开的目的

城市却是

我们温顺的最后


8/17/2018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