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情理之中文集选

边城诗社:

《病态城雪》

一座城

被门外自认风骚的清雪给打乱

另一座城被沉重的门声给打乱

以后你不管来不来

都已然不再重要

一座城

被多少男女追逐成人间尘爱

另一座城

被冷落成侧影之地,看花便开木窗

我必须带上毕生

在生长你的凡人路上

种上春天这种难以删除的烙印

此今

我走不近你的城池

就不会痴迷小女子的酒红


《天地人间我成残灰》

天地人间废坑无人填

爱些小到小得再无意义的东西

当轮达你说谈爱的时候

你说人间最珍贵的东西是假装

某天开窍

你会说

人间最遥远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东西

我发现

天地人间奢华必会一夜倾销

无人在寂寞的生活里

化为一粒自卑的尘埃


8/15/2018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