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离别之情文集选》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“什么是离开”

“离开是人马的拣择。人是马的前半路,马是人的后半道。”


“离开一个尘世不容易

离开人间的本质

难倒了作为凡人的我”


“秋天之花

春天的风

追得来却拿不住”


“此世

我并不说你是一切

你是我俘虏的一切

即将为你的一切

赋予爱和情”


“如果此间生死两头我都不顾

那就

我照顾你最美的那面”


“深夜情话人间慌乱

纯真爱情人世彷徨

我来你眼前你此路不误”


“别告诉我。”“你来人间目的。”“你来春天也变成丘陵。”


“你爱我。”“我是普通人。”“珍贵的你也变成普通人。”


“此后不枉为你的贪生怕死。”



8/13/2018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