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不因岁月而变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我随之应付岁月

你把全部给予岁月

筹紧意义的碎片也交付岁月

我想要完整的人生,契证的年份

而你把无辜的世纪拆分

把寥寂的年代不合情理地伸张

最后,我的利益与你的谋求一一被击破


我的阴影在笑,我的光明在笑

人们各自目的在表面,在里面

一个世界藏着巨大的夜

温柔的夜好像藏着细小的太阳


岁月是万物的警钟

我必须慎重

你必须认真地忍受和留发

岁月渐渐地改变

那时候我们将坐在山河中

敲着厚厚的禅门,沉重的脚步声迈来

岁月悠久的封尘盖住我们彻彻底底


7/13/2018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