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昨日重现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昨日发生了什么,你进而如此紧张

脸孔处于紧张状态

昨日你紧张地把禁闭的脸孔

打开成一次春天,一场葬花


昨日我不想再做好人

告知人间,告知洲际大陆

告知所有的地方和角落

告知今天的愚昧和明天的慵懒

反正,人世没有乐趣了我也不存在了


世界的末日来了

我们彼此冷漠地逝亡

昨日发生了什么

玻璃杯碰碎玻璃杯

风声祭城,雨声潮窗

昨日的世界我隔着风暴和大雨

来到河边,来到类似监狱的天空

昨日,你离开了,我回来了


昨日发生了什么

女人的手指靠拢过来

女人的柔发飘乱散开

女人的一切完全消失

昨夜的女人是我的一切

昨日你的故事被我彻底终结


7/12/2018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