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渐渐地看见了你诗两首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
「渐渐地看见了你之二」


我渐渐地看见了你


你湿漉漉的手来了,你淋过雨的脸来了


拉紧我手


带走整个世纪的我


带走整个年代的我


我拨动你的头发,拉紧你手


国度在下雨,我们的幸福在下雨


我们踩踏雨的草地,水的沼泽离开


我渐渐地看见了你


你湿漉漉的手来了,你淋过雨的脸来了


也渐渐地被你看见了




「渐渐地看见了你之三」


我渐渐地看见了你


慢悠悠的车子来了,白雾雾的烟气来了


你踏上阶梯


看了我最后几眼


我渐渐地看见了你


世界渐渐地看不见我了


你走下阶梯


看了站在你背后的我


我们都成了全面的虚假


世界渐渐地看不见今天了




7/5/2018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