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假如你对尊严说不诗两首》

诗/隐山

「尊严不是使命」

尊严不是使命

上帝创作了你,你便学会了艺术

你创作了一房子的艺术品

你便创作了华而不实的意义

尊严从艺术殿堂上徐徐地落下

落在你的身上

你告诉世界知

那是带着光辉的羽毛散落人间


「最高尚的艺术」

我是被委托来搞艺术的

因为我从来不懂艺术的构造

所以我把所有的行为,所有的惯性

填满白墙

没有人会和这种艺术计较,因为毫无价值

你来了,把手放在白墙上

我的艺术突破拘束,变成行走的生命

真的信念和假的鞭策是不同的

因为我从来顺从平凡的命运


7/5/2018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