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《莫代》

 @雨姑娘 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莫问整个年代挣了多少价值

却挣走了我毫无价值的意义

什么都是被别人一句嫌弃的泥浴之鱼

赤空之燕都是别人以假情换真心的赞美


莫问道路是否宽恕狭义的荒野

湖畔是否守望一株白杨木水中孤立

世界是否体谅刻钟滴答都在表礼的人

莫问我与狐狸尾巴相近

可以问我的虚伪是否走在人间获得喜爱

怎样办走我欢夜,我要赶走无情的余欲


莫问全世界的人类

我和他们不一样

适合生存的温柔都不一样

莫问飞满全世纪的鸽子

不管是野生,不管是天空豢养

都是诗人所写的诗物


5/27/2018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