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

请期待我的回归、。。

一场鲜花葬礼仪式

 @雨姑娘 

边城诗社:

诗/隐山

鲜花没有葬礼仪式

由于人间温柔致死情义慎重的人

你的温柔不足以致死我

但会把我从秽土世界里抹去

难以真情的现世

虚伪足矣的情理之中

鲜花开始举行葬礼仪式

净给所有为温柔睡去的善意人


如果把你比作黑色的玫瑰

你再也不抗拒月光的侵扰

把你比作隐喻的玫瑰

隐喻了语言,眼神和手势

白玫瑰挂满我绑在腰间的花篮子

把你比作无情的玫瑰

一枝普通玫瑰给予什么价值观

我给予真情的定价


鲜花需有葬礼仪式

可是仪式没有形式只有平淡的告白

你把我从灰尘世界里驱离

留下五月第一只花瓶

六月我别想离开第一封情信


5/28/2018

评论

热度(25)